top of page
BIM 培訓

云建是香港最早和最權威的的建築信息模型BIM和虛擬設計技術培訓提供商。通過15年的不斷探索和總結。我們擁有完整的企業級培訓課程和企劃。我們一直在為政府部門、私人發展商、承包商和專業顧問提供零散和企業級BIM培訓課程。

我們的導師擁有香港理工大學的BIM博士學位和超過10年的建築業BIM技術員應用經驗。我們整合最好的資源,為企業提供最高質量的BIM技術培訓。

我們最新的電腦培訓室設立在香港觀塘。擁有最先進的硬件和最新的軟件設備。可同時為16為學員提供配需課程。

BIM 培訓課程列表

BIM 軟件培訓

–Basic Revit Course   (3 Days)

–Advanced Revit Architectural Course   (3 Days)

–Advanced Revit Structural Course   (2 Days)

–Advanced Revit MEP Course   (3 Days)

–Advanced Revit Family Course   (3 Days)

–Civil 3D Course   (3 Days)

–Navisworks Manage Course   (2 Days)

 

BIM 專業培訓

–BIM for Building Services Engineers

–BIM for Building Engineers

–BIM for Architects

–BIM for Structure Engineers

–BIM for Quantity Surveyors

–BIM for Civil Engineers

 

BIM 管理課程

–BIM Project Management

–BIM Manager

 

BIM培訓, 政府認可,CIFT資助課程

 

更多信息,請聯繫:  info@vircon.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