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軟件 & 硬件代理

我們代理並提供多種BIM軟件,同時提供硬件產品供應。

軟件包含:

  • Autodesk Software- Revit, Naviswork, BIM 360, AutoCAD, etc.

  • Bentley System - MicroStation, etc.

  • Fuzor 

  • RIB Software - iTWO 5D BIM, etc.

  • 等,更多...

硬件,電腦,服務器等系統. 請聯繫我們洽談。

Fuzor2019TM.png

Fuzor是一款將BIMVR技術與4D施工類比技術深度結合的綜合性軟體,它能夠讓您的BIM模型和資料瞬間轉化成帶資料的生動BIMVR場景,讓所有的項目參與方都能在這個場景中進行深度的資訊互動。它不僅僅是給您提供即時的虛擬實境場景,它讓您的BIM模型資料在瞬間變成和遊戲場景一樣的親和度極高的模型,最重要的它保留了完整的BIM資訊! 視覺化平台最完整功能。
 

Fuzor-VDC全功能版-4D施工模擬

4D施工模擬 正迅速成為AEC行業優化施工過程的不可替代手段,這個模擬的過程讓專案相關人員幾乎經歷了專案施工的全過程。但現有的4D動畫創建過程非常複雜,而且效果也並不理想。導致用戶經常把4D施工模擬動畫外包給協力廠商,這樣最終出來的只有一個無法適應設計變化的半成品。而現在,Fuzor-Construction 引進了獨特的4D施工模擬動畫解決方案,可以讓您輕鬆高效的創建出可塑性極強的4D施工模擬動畫。

bottom of page